【乡镇人大】甲子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植树添绿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4-14 字体: | |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13日,甲子镇人大组织辖区内的各级人大代表前往待渡山开展人大代表植树添绿主题活动。

植树活动中,人大代表们纷纷挥锹铲土,干劲十足。在技术员的指导下,分工明确、有条不紊、配合默契地植下一棵又一棵绿植,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排排新绿在春日里迎风挺立,为大地增添了一抹生机。

本次活动,人大代表通过义务植树的方式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诠释人大代表的职责,调动了人大代表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植树活动,号召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植绿爱绿、保护生态的队伍中来,在绿色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供稿:甲子镇人大办公室)

 

QR:【乡镇人大】甲子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植树添绿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