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东海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沉浸式主题党建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4-18 字体: | |

4月17日,东海街道人大组织汕尾、陆丰两级人大代表一行,前往桥冲镇溪碧村开展沉浸式主题党建活动。

人大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溪碧村沉浸式主题党建驿站、周恩来同志治病旧址、书画长廊、古寨门,积极参与沉浸式剧情演绎,亲身感受革命历史。

在活动现场参观点,代表们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历史故事,一边阅读宝贵的历史资料。一幅幅生动的革命历史图片、一件件承载着记忆的革命历史文物,引领着人大代表回顾和感受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伟大光辉历程,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走近红色文化,追寻革命精神,切实提升人大代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市人大代表 杨小颜 :今天(4月17日)来到溪碧村,让我感受到这片红色土地蕴藏着宝贵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发作为人大代表的爱国主义情怀,向群众讲述党的历史故事,同时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力量,不断推动东海人大工作向前发展。

大家边看边问,着重就结合当前党建引领、示范带建设工作、乡村振兴等工作,该如何讲述好、利用好本土红色资源,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发挥人大代表积极作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热烈讨论。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继承革命先烈传统,进一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传承好红色文化,坚守初心、坚定信念,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红色智慧和红色力量,全面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续写新时代为人民服务的新篇章。

市人大代表 林顺谋:通过今天的活动,特别是刚才的沉浸式剧情演绎,让我深刻体会到当年革命岁月的不易,也让我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在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道路上敢于担当作为,在新时代人大工作中传承红色文化,注入红色精神,为东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QR:【乡镇人大】东海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沉浸式主题党建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