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汕尾市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5-05 字体: | |

5月3日晚上,汕尾市召开视频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各县(市、区)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五一”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督促、再部署、再落实、再强化。汕尾市市长逯峰作了讲话,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健德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立足于“防”,毫不松懈抓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铜墙铁壁。要着眼于“实”,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各类安全风险防控,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功成于“严”,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扛起属地责任、主管责任,压紧压实各层各级责任,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全面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严格落实值班待岗制度,始终保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应急指挥体系激活状态,确保一旦发生疫情险情能够及时有效处置;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流程形成闭环。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我市领导高火君、林学茂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QR:汕尾市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视频调度会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