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加大力度推进重点项目、专项债券项目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5-15 字体: | |

5月13日下午,记者在全市重点项目和专项债券项目推进工作会议了解到,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重点项目、专项债券项目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主持会议作了讲话。市领导严波、林广实、刘亮、叶君玉出席会议。

会议按照全市82个计划安排的重点项目、专项债券项目任务清单、储备项目任务清单、动工项目任务清单倒排时间表的总体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照各项目清单,逐一讨论总结分析,提出意见建议,部署落实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和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1+5+X”问题分级协商机制,密切关注在建项目进展情况,进一步落实项目建设主体责任,为项目推进清扫问题障碍,确保项目加快推进;要做好项目动态监控和日常信息化管理,按照市重点项目管理要求及时督导加快建设力度,并按时完成重点项目管理平台月报工作,按照形象进度做到应统尽统,争取第二季度全市总体项目进度达到60%以上。

QR:我市加大力度推进重点项目、专项债券项目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