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高火君调研指导校舍安全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5-23 字体: | |

5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金厢、碣石、南塘、内湖等地调研指导校舍安全工作。市领导刘学深、黄贤锐随同调研。

高火君一行,先后来到金厢镇中心小学,碣石镇滨海小学、北关小学、锦江实验小学,南塘镇陈佛庇纪念学校、五峰中学,内湖镇中心小学等,实地调研相关情况。每到一处,高火君都认真听取汇报,询问工作进展,察看建设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高火君指出,校舍安全直接关于到师生生命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地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校舍安全工作,做到责任再落实、措施再加大、进度再加快。对需要拆除重建的校舍,要立即着手加快项目上报、施工设计和招投标工作。要规范建设管理,强化资金保障,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按期完成校舍改造建设任务。同时要切实把中小学校舍改造建设与学校规划和标准化学校建设结合起来,抓好校舍的管理和使用,为办好人民群众的满意教育提供安全校园环境。

调研中,高火君还察看了碣石镇双莲池市场、内湖综合市场的建设和运营情况。

QR:高火君调研指导校舍安全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