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市政府部署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暨政府职能数字化转型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5-27 字体: | |

5月2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暨政府职能数字化转型工作推进会,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出席会议作了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叶君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汕尾市2022年推动营商环境优化行动暨政府职能数字化转型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全市政务、市场、法治三个专班列出的纵深推进营商环境优化行动存在问题清单、9个具体内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逐一讨论分析,提出意见和建议,部署落实具体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加强宣传发动,着力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要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加快“数字政府”改革建设;要坚持齐抓共管,努力形成整体工作合力;要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动力,以政府职能数字化转型为抓手,着力打造一流的陆丰营商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QR:市政府部署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暨政府职能数字化转型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