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市政府部署2022年全市审计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5-26 字体: | |

5月2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2022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出席会议作了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思坤主持会议。市领导严波、叶伟健、刘亮、叶君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听取审计署工作汇报时的讲话要求,以及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以及汕尾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近年来审计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审计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扣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要全面提升审计队伍的法制化、信息化、专业化水平。完善审计工作的机制,凝聚各类监督合力,提升审计工作的专业性,强化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和结果运用,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

QR:市政府部署2022年全市审计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