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高火君主持召开市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和债券项目倒排计划推进会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5-26 字体: | |

5月24日,我市召开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和债券项目倒排计划推进会,听取我市重点项目和债券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困难,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拉高发展高线、交出经济高分报表、冲刺半年红的重要支撑。要充分认识推进重点建设项目和债务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主动性、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将工作细化到天、落实到人,以目标倒逼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重点建设项目和债券项目建设。要统筹指标争取,努力破解土地要素瓶颈制约,加快盘活存量,提高资源配置效率,精准保障重点建设项目和债券项目落地。

会上,市三甲地区工业园基础设施项目、市颐养院项目、市南塘消防救援站项目等92个重点建设项目和债券项目建设责任单位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

市领导陈武钢、刘学深、黄贤锐、刘思坤、林学茂、刘亮、叶君玉,市直单位和有关镇(场、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QR:高火君主持召开市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和债券项目倒排计划推进会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