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桥冲镇:人大代表开展沉浸式主题党建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5-28 字体: | |

5月27日上午,桥冲镇组织人大代表一行到该镇溪碧村开展沉浸式主题党建活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

                                                                                                      桥冲镇人大供图

在桥冲镇溪碧村《金笔》沉浸式主题党建驿站,天空下起的小雨丝毫没有影响人大代表们追寻红色记忆、感受烽火岁月的热情,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他们高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人大代表们参观了桥冲镇溪碧村金笔广场,观摩周恩来治病居所旧址红色藏品,聆听历史故事,传承红色文化。

                                                                                                      桥冲镇人大供图

桥冲镇溪碧村村干部 卢群英:在溪碧村参加这个红色文化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周恩来这些,老一辈革命家的不容易,然后让我们感觉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是当初革命者(先烈)用鲜血换来的。

坚定理想信念、重温革命初心、践行使命担当。人大代表一行还来到该镇“浪漫荷香”乡村振兴示范带,参观整治后的乌坎河。

桥冲镇人大副主席 卢钦照:今天,我们镇人大代表在溪碧村金笔广场,开展了桥冲镇沉浸式主题党建活动。既弘扬了红色革命精神,也使我们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下来,我们要围绕桥冲镇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创文创卫、景观示范带等中心工作加把劲,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

QR:【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桥冲镇:人大代表开展沉浸式主题党建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