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市督导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进展情况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5-27 字体: | |

日前,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带队到我市督导重点项目计划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永雄随同了活动。

黄宏伟一行,先后深入市螺河东路至第二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市乌坎河(渡头村-双寨村-赤坎桥闸)治理工程、螺河(陆丰段)治理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规划建设、存在困难问题等情况。

据了解,市螺河东路至第二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现已完成约92%的工程量,预计今年6月底完工。乌坎河治理工程分为上、下游两段实施,累计完成护岸加固5.766公里,完成景观公园1处,涵管重建加固25座,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螺河治理长度21.7公里,完成堤防加固0.641公里,护岸建设3.819公里,完成景观长廊1处,休闲绿道基本完成。

黄宏伟对我市高度重视重点建设项目,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做法表示肯定。要求我市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着力解决好建设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快速推进创造良好条件。项目方及施工单位要在落实好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QR: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市督导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进展情况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