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5-29 字体: | |

5月28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省、汕尾市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领导高火君、陈建华、曾向镇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努力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千方百计保持陆丰经济良好运行。要保持战略定力和战略耐心,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裂变发展。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止各类“黑天鹅”“灰犀牛”事件发生。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坚决扛稳政治责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严打违法违规行为,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压实压紧各方责任,以新担当、新作为,切实消除安全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控堤坝,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压实“四方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陆丰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做好青年工作,切实增强共青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要加强党委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坚持真抓实干,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的具体实践。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QR: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