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伟到我市开展《广东省城市绿化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6-12 字体: | |

6月9日,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带队到我市开展《广东省城市绿化条例》执法检查。市领导文永雄、林学茂随同活动。

黄宏伟一行先后来到上英镇码头公园、东海镇上海村上海外滩和乌坎村文化广场等地,察看了城市绿化规划和建设、城市绿地保护和管理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条例》贯彻实施、各项保障措施和法律责任落实等情况。

黄宏伟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不折不扣把《条例》贯彻好落实好。要科学统筹做好城市绿化规划布局,提高城市绿化面积和绿化覆盖率,建立健全城市绿化监管制度,严厉打击城市侵绿毁绿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护好城市绿化成果。要提升广大市民的绿化意识,广泛动员引导群众参与城市绿化保护和管理,营造全社会爱绿、惜绿、建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全力推动城市绿化工作再上新水平。

QR:黄宏伟到我市开展《广东省城市绿化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