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1-10 字体: | |

1月10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副主任沈伟贤分别主持相关议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中、杨少维、李秋河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人民法院院长黄海钦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出的《关于提名李志、陈波、彭薏菁同志为汕尾市七届人大代表候选人的议案》。经投票选举,李志、陈波、彭薏菁同志当选为汕尾市七届人大代表,报汕尾市人大常委会确认代表资格。

会议还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市人民法院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施培强同志为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武镇同志为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任命周增权、余派坛、程艺慧同志为市人民法院审判员。

会后,举行了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QR: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