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甲西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7-11 字体: | |

7月8日上午,甲西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傅锦冲主持会议,126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镇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甲西镇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的决议》,票决产生了甲西镇2022年6项民生实事项目,分别为陆丰市甲西镇乡村振兴路灯安装工程(第一期)、陆丰市甲西镇美丽圩镇建设公共基础设施提升建设项目 (镇政府至上堆桥头道路升级改造工程)、陆丰市甲西镇创新村委洪厝自然村排污管道建设工程、陆丰市甲西镇美丽圩镇建设公共基础设施提升建设项目(甲西镇人民路基础提升及配套改造工程)项目、陆丰市甲西镇后湖小学门口至228国道道路及水沟改造工程和陆丰市甲西镇张厝村圳坑村前文化活动场所及入村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测评甲西镇2021年4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

会议指出,人大代表作为广大人民群众的“代言人”,要用心用情用力反映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心实意地维护好和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更加密切地联系群众、团结群众,通过“小切口”推动“大变化”,切实把群众的强大创造力和干事创业的向心力凝聚到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让每一件事都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针,自觉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忠实代表人民利益和意志,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广泛收集群众意见,真实反映群众意愿,更好地做到为人民发声、为人民履职、向人民负责,真正发挥好在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供稿:甲西镇人大办公室)

QR:【乡镇人大】甲西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