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参加省第三届乡村振兴大擂台 直播点击量超600万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7-17 字体: | |

连日来,广东省第三届乡村振兴大擂台正火热进行中,我市代表汕尾市参赛,与汕头市潮南区、韶关市翁源县同台竞技。15日下午,为期3天的全省第三届乡村振兴大擂台陆丰站直播活动圆满结束,直播吸引了超600多万网友在线观看。

据了解,全省第三届乡村振兴大擂台赛分为小组赛、复活赛和争霸赛,目前已完成小组赛。我市高度重视全省第三届乡村振兴大擂台赛工作。期间,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还深入各地、各企业录制短片,为我市参赛助力。

广东广播电视台节目组从7月13日起在我市进行三场探村直播。“探村主播”以亲身体验的方式,带领网友游览我市“滨海走廊”示范带、大安农场、植物龙甘薯研究种植中心和碣石镇浅澳村等地,探访我市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推介当地特色农副产品、手工艺品、餐饮等,与大家品美食、看美景、体验非遗特色,分享乡村建设的各项亮点与故事,展现我市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的成果。直播期间,陆丰籍歌手庄心妍来到直播现场,献唱并参与“探村主播”互动活动,助力家乡乡村振兴大擂台比赛。

QR:我市参加省第三届乡村振兴大擂台 直播点击量超600万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