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主题活动】东海街道人大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7-24 字体: | |

根据陆丰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工作安排,7月21日,东海街道人大组织辖区内的汕尾市、陆丰市两级人大代表围绕禁毒示范创建、饮水安全等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以“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为口号的“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来到红星村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通过实地察看和查阅禁毒工作档案资料,详细了解戒毒(康复)服务中心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对红星村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开展表示肯定,建议要加大宣传,特别是针对青少年和中小学生群体开展禁毒知识宣传,切实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要加强管理,对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进行动态管控,坚决杜绝“复吸”现象;要加大帮扶,对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就业方面存在的困难,尽力协调有关部门提供帮助。

随后,代表们来到陆丰市城乡自来水有限公司和新建的陆城自来水厂工程建设现场,实地了解工程施工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表示,饮水安全一直是群众最为关注的民生问题之一,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持续做好饮水安全治理工作;要加强政策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安全用水意识;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供稿:东海镇人大办公室)

 

QR:【代表主题活动】东海街道人大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