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李惠文到陆丰康佳半导体产业园和市总工会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7-25 字体: | |

日前,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惠文率队到陆丰康佳半导体产业园等企业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会工作等方面开展调研。市领导胡芳、文永雄随同活动。

李惠文一行深入到陆丰康佳产业园实地察看康佳半导体光电显示及终端项目,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产品生产、产量、产值等情况。李惠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坚决落实汕尾市委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指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意义,紧扣汕尾高质量发展大局,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加强与汕职院等院校的对接联系,不断提升职工队伍技术能力水平,为奋力谱写陆丰裂变发展、蓝色崛起新篇章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李惠文强调,陆丰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要强化作风建设,自觉践行汕尾市委“实干当先、奋勇争先”鲜明导向,努力做到围绕中心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勇于创新抓落实、强化基层抓落实、以上率下抓落实,深入企业、走进职工,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做工作,使工会组织成为职工信赖的“贴心人”和“娘家人”,为推动陆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工会新的更大贡献。

QR:李惠文到陆丰康佳半导体产业园和市总工会开展调研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