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7-25 字体: | |

7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魏俊杰作专题宣讲。

专题宣讲会上,魏俊杰分别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精髓要义,以及如何切实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详细解读。宣讲报告为党员干部准确理解、深刻把握、更好的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指导。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汕尾市委和陆丰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上来,勇担政治责任,增强大局意识,确保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在人大落到实处。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结合人大实际,切实做到深学深悟、见行见效,认真谋划和推进监督、决定、代表等工作,为陆丰在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中实现新裂变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QR: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