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东溪河(陆丰段)国考断面水质综合治理达标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8-05 字体: | |

8月4日下午,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东溪河(陆丰段)国考断面水质达标情况。市领导文永雄随同了调研活动。

汕尾市人大调研组一行,深入到东溪河(陆丰段)东溪水闸,实地察看我市国考断面水质治理达标情况。

去年以来,我市常态化开展水质监测,对流域内5个入河排污口开展截污,疏通潭西镇崎头三孔排洪沟排水通道,强化畜禽养殖及水产养殖监管,拆除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和水产养殖共10家,有效减少对东溪河的污染;同时按照国考断面水质综合治理达标任务清单,压紧压实责任,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措施,取得了一定成效。

汕尾市人大调研组对我市综合治理东溪河(陆丰段)国考断面水质达标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强化组织保障、技术保障和监督保障,在技术指导、环境监管和工程建设上有新突破,确保国考断面水质持续稳定达标。

QR:汕尾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东溪河(陆丰段)国考断面水质综合治理达标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