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到上英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8-13 字体: | |

8月11日,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候君荣一行带领深圳腾讯党委相关负责人,到我市上英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汕尾和我市领导叶健德、高火君、严波参加活动。

在乡村振兴工作暨捐赠物资座谈会上,汕尾和我市领导对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大力帮扶陆丰表示感谢,对深圳腾讯党委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深圳市人大调研组听取了深圳市驻上英镇工作队工作汇报,了解上英镇社会经济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在下来的工作中,将在产业、技术、党建等方面与当地建立更紧密的帮扶合作关系,全力助推上英镇乡村振兴事业多元发展。

这次调研活动,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向上英镇捐赠2.3万元的帮扶资金。深圳腾讯党委向上英镇捐赠了一批价值32.6万元的防疫物资、办公用品、食品和药品。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英施村和联海村防止返贫致贫监测户,察看了联海村公共设施建设项目。

QR: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到上英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