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繁文带队到我市督查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9-24 字体: | |

9月22日,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繁文带领监督检查组一行,到我市督导检查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市领导张家利、叶伟健、洪锦宗随同检查活动。

监督检查组一行深入东海综合行政执法队了解人员配备、机构设置、执法办案等情况;随后,在市人大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市编办、市司法局等10个放权单位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曾繁文指出,深化镇街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是持续深化“放管服”、进一步简政放权,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要求我市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要聚焦重点难点,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强化支撑保障,整体推进全市镇级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自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以来,我市各放权部门以及各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围绕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改革总体要求,以依法行政、严格执法为中心,推进执法改革工作全面开展,基本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截止目前,全市20个镇街共有执法人员818人,承接行政执法职能事项共664项,处理行政执法案件2075宗。

QR:曾繁文带队到我市督查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