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湖东镇召开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9-24 字体: | |

9月24日,湖东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汉阳参加了会议。

会议提出,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有力统筹抓好经济、平安“两张报表”。要深化“党建+”和“+党建”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狠抓“稳经济九项”措施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八个百日攻坚”,确保“八个不发生”,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

会议依照法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的镇长,并为新当选的镇长颁发证书。

会议还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湖东镇贯彻落实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现场会精神专题报告》。

施汉阳对新当选的镇长表示祝贺。希望全体代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不断增强履职意识,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开创湖东镇各项工作新局面,推动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新当选的镇长面对宪法宣誓,作出庄严承诺。

QR:【乡镇人大】湖东镇召开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