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汕尾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来源:汕尾日报 2022-09-27 字体: | |

大会现场。              汕尾日报记者 孙  实 摄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 9月26日下午,汕尾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区马思聪艺术中心会堂开幕。开幕大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代理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林军主持。

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21名,实到代表300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表决通过《汕尾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逯峰、林少文、邓涛、黄宏伟、李惠文、吴国华、吴城鑫、曾繁文、谢平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郑海涛、李耿坚、叶健德、马广驰、梁红武、陈德忠、李志、吴伟达、黄镜波,曾担任市领导的市人大代表杨扬、蔡少华、李汉流、李秉记,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QR:汕尾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