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汕尾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逯峰当选汕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郑海涛当选汕尾市人民政府市长

来源:汕尾日报网 2022-09-28 字体: | |

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逯峰当选汕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郑海涛当选汕尾市人民政府市长

 

9月27日上午,汕尾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区胜利闭幕。逯峰依法当选汕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海涛依法当选汕尾市人民政府市长。

上午10时30分,汕尾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区马思聪艺术中心会堂举行。301名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逯峰、林少文、邓涛、林军、黄宏伟、李惠文、吴国华、吴城鑫、曾繁文、谢平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郑海涛、李耿坚、叶健德、马广驰、梁红武、陈德忠、李志、吴伟达、黄镜波,曾担任市领导的市人大代表杨扬、蔡少华、李汉流、李秉记,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副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林少文主持大会选举。

经无记名投票,逯峰当选汕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海涛当选汕尾市人民政府市长。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逯峰为新当选的市长郑海涛颁发当选证书。

大会还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逯峰、郑海涛分别向宪法宣誓。

逯峰主持大会闭幕式并作讲话,郑海涛作就职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记者:钟佳韦 陈晓铭

QR:汕尾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逯峰当选汕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郑海涛当选汕尾市人民政府市长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