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伟到我市调研海洋经济发展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11-15 字体: | |

日前,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率队到我市调研海洋经济发展工作。陆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锦照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甲子渔港、汕尾(陆丰)临港产业园,详细了解渔港建设管理、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链建设等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希望我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建设海洋强市目标,着力优化海洋经济布局,加快海洋产业转型升级。要科学规划,进一步加强渔港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渔港的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率,保障渔民作业安全、拓宽渔民增收渠道,促进渔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发展海上风电产业,大力推进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积极打造海上风电全产业链发展模式,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海洋经济总体规模,保障能源供应安全,优化能源生产与消费结构,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构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海洋产业体系。

QR:黄宏伟到我市调研海洋经济发展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