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产业平台建设推进先进制造业发展情况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12-06 字体: | |

日前,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城鑫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六大“万亩产业”产业平台建设推进先进制造业发展情况。我市领导刘学深、张家利参加调研活动。

汕尾市人大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后,深入汕尾(陆丰)海洋工程基地,实地了解我市产业平台建设推进先进制造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据悉,陆丰现有“万亩千亿”产业平台两个,一个是致力打造海上风电“千亿级”全链条产业链的汕尾(陆丰)海洋工程基地。另一个是致力打造大石化新材料产业的大南海石化工业园(汕尾基地)。目前,海工基地已完成一期招商和前期公共区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大南海石化工业园正在开展勘查、初步设计等工作。

汕尾市人大调研组对我市扎实开展六大“万亩产业”产业平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要素保障及优化服务工作,高质高效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为陆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硬支撑。

QR:汕尾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产业平台建设推进先进制造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