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开展缓解‘停车难’行动”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12-31 字体: | |

根据《陆丰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监督工作计划》的安排,为推动我市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12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文永雄带领调研组一行,就我市“开展缓解‘停车难’行动”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办。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上海外滩项目停车场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解我市开展缓解“停车难”行动民生实事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开展缓解“停车难”行动民生实事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地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持续加大力度推进缓解“停车难”民生实事项目,将城市治理的“责任清单”转化为人民群众的“幸福清单”。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速度,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协调联动,加大宣传力度,全力以赴推进缓解“停车难”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据了解,今年来,为全面推进开展缓解“停车难”行动民生实事落地落实,加快补齐我市城市停车供给短板,从而解决停车乱、停车难问题,我市加快了停车设施建设力度,取得一定成效。

QR:市人大常委会督办“开展缓解‘停车难’行动”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