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国华督导检查博美镇疫苗接种和医疗物资储备情况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1-06 字体: | |

1月4日下午,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带队督导检查博美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医疗物资储备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锦照随同活动。

吴国华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了图美村、赤坑村卫生站和镇区药店等,了解退热药、止咳药、体温计等医疗物资储备情况。随后,与镇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就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医疗物资储备情况汇报。

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博美镇党委政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扎实细致落实好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和“新十条”,重点抓好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工作,不断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做好医疗资源准备工作。在救治能力和社会动员方面,镇卫生院、12个村(社区)卫生站、个体诊所个人防护物资储备较为充足,医药用品基本能够满足群众医治需求。

吴国华对博美镇扎实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医疗物资储备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博美镇大力推进疫苗接种特别是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增强老年人群抗疫屏障。要加大投入,筹备充足医疗物资,加强基层医生培训,切实提升医疗救助能力,确保医疗服务工作有序推进。

QR:吴国华督导检查博美镇疫苗接种和医疗物资储备情况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