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城鑫督导检查大安镇新冠疫苗接种和医疗物资储备情况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1-06 字体: | |

1月5日上午,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城鑫带队到我市大安镇督导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医疗物资储备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利随同活动。

吴城鑫深入大安镇卫生院、大安镇陆军村卫生站,察看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和医疗物资储备情况,关心了解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吴城鑫要求当地要全力开展新冠疫苗特别是60岁以上人群接种工作,对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老年人群众做到应接尽接,对因特殊原因暂时无法接种的群众,加强日常跟踪,对个别行动不便的群众要提供上门服务,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立足群众当前急需,畅通购药渠道和配送环节,有效保障药品和医疗物资供应,确保药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切实保障群众基本用药需求。

期间,吴城鑫一行还深入铜锣湖农场(比德能源)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指导工作。

QR:吴城鑫督导检查大安镇新冠疫苗接种和医疗物资储备情况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