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汕尾和我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1-14 字体: | |

连日来,汕尾和我市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吴城鑫慰问金厢镇十二岗村老党员

1月12日,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城鑫深入金厢镇十二岗村走访慰问沈玉梅、黄世琴两位老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村各项工作,共同推进当地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希望当地党政要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老党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利随同活动。

 

周小壮到我市检查指导春运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1月12日下午,汕尾市政府副市长周小壮率队到我市,先后深入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陆丰高铁站、深汕高速陆丰服务区,关心慰问春运工作一线工作人员,检查春运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周小壮指出,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各项工作压力增大。要求我市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及省委、汕尾市委的部署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要加强对春运薄弱环节、重点部位和重点领域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执法力度,严格执法,坚决打击超载超速、违规载客、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强化交通秩序管控,全力确保春运及道路交通安全。

市政府副市长林广实随同活动。

 

刘思坤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1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思坤带领市卫健局负责同志一行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在市人民医院,刘思坤与医务人员一起座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医院各项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医院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并送上慰问金。要求市人民医院要把艰苦奋斗作为从业的理想信念,把治病救人作为从业的神圣使命,把技术精湛作为从业的终身追求,把规范服务作为从业的自律准则,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医疗服务的需求。

在市疾控中心,刘思坤一行亲切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QR:汕尾和我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