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新春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1-22 字体: | |

新春慰问送祝福,真情关怀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市领导深入开展关心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人民群众心中,表示新春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东海街道,看望慰问部分退休干部、老党员、百岁老人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老党员、老干部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反映群众呼声,积极建言献策,与市委、市政府一道,齐心协力推动陆丰在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中新裂变、新崛起。要求当地党政和相关部门落实纾困帮扶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解决困难、过好生活,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深入到碣石镇关心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表达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对老党员、老干部一直以来为党和政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共同推进碣石镇经济社会发展。

与此同时,我市各级领导、市直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深入基层一线,以各种方式开展关心慰问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QR:新春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怀暖人心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