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镇(街、场、星都)召集人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2-22 字体: | |

2月22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镇(街、场、星都)召集人会议。会议听取各代表团报告代表到会情况,布置大会有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利主持会议。会议听取各镇(街、场、星都)、市直机关召集人报告代表到会情况,通报大会有关安排。

要求各镇(街、场、星都)召集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汕尾市和陆丰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聚焦陆丰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奋力助推陆丰打造成为现代化建设干事创业“大工地”、投资兴业“大宝地”、宜居宜业“大福地”。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这次大会开好开成功,开成一次凝共识、聚人心、汇民智的大会,不辜负市委和全市人民的殷切希望。

QR: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镇(街、场、星都)召集人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