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深圳市深商会一行到我市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2-26 字体: | |

2月25日,深圳市深商会联合党委书记、常务会长林慧一行到我市考察投资环境。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锦照参加活动。

高火君对深圳市深商会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城市整体规划、投资环境和示范带建设情况。他指出,近年来,陆丰不断厚植产业优势、优化营商环境、改善城市形象,积极引进和大力发展海工先进装备制造、海上风电、电子信息等产业,地区生产总值快速增长,努力打造现代化建设干事创业的“大工地”、投资兴业的“大宝地”、宜居宜业的“大福地”。通过精心打造六条乡村振兴示范带,推动城乡全域美丽、全面振兴。欢迎深圳市深商会的企业家们多来陆丰走走看看、洽谈合作,我们将提供优质“店小二”服务和优惠政策,致力双方合作共赢。

林慧表示,陆丰经济社会发展快速,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深圳市深商会将持续关注陆丰发展,加强沟通联系,共促合作,共谋发展。

QR:深圳市深商会一行到我市考察投资环境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