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乡村振兴大擂台》完成首次联排 反复打磨精益求精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3-03 字体: | |

备受关注的省第三届《乡村振兴大擂台》争霸赛即将开擂。明天,我市就将与茂名高州市、江门开平市同台竞技,比拼乡村振兴成果,展示陆丰高质量发展风采。那么,节目正式录制的前一天,陆丰代表团都在做些什么?准备得如何?请看前方记者发回的报道。

记者 张多:乡村振兴大擂台 陆丰再擂战鼓!观众朋友,我们已经来到广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内,此时此刻,我已经被现场的氛围所感染,可以看到舞台上演员们正在紧张而有序彩排。

陆丰美丽乡村代言人 庄心妍:我们陆丰肯定有信心。因为大家在彩排过程中都已经特别的兴奋,我刚开始彩排是有点紧张的状态,但是我们的书记带着我,他感染力特别好,就带动了全场气氛。所以陆丰加油,可以的。

演职人员 黄景怀:经过今天这次联排之后,我觉得我们陆丰的节目在明天一定能勇争先锋,陆丰加油!

演职人员 陈碧莹:今天下午我们所有的节目都进行了一个彩排,所有的演员在台上都是非常的认真,用心努力的去完成自己的每一个角色,也非常地投入。我觉得我们的节目非常的棒,预祝我们取得好成绩,陆丰加油!

QR:《乡村振兴大擂台》完成首次联排 反复打磨精益求精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