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广东省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3-12 字体: | |

3月10日,广东省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推进会在广州召开。市领导陈德忠、高火君、黄贤锐、刘亮、洪锦宗、傅锦冲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是落实粮食安全战略、践行大食物观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口,是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有力抓手。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建设现代化海洋牧场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要高标准谋划推进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突出规划引领,明确发展目标、发展理念、发展路径,以顶层设计引领产业发展;突出龙头带动,坚持培育扶持和招大引强并重,以“大渔带小渔”组建联合体,带动形成产业集聚效应;突出项目落地,坚持工业化思维,抓好筑巢引凤,实施滚动推进,推动模式创新,形成热火朝天干起来的良好氛围;突出科技创新,加强品种培育、设备研发、科研平台建设,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坚持高位推动,强化真抓实干,抓好督促考核,确保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QR:广东省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推进会召开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