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侦查和刑事审判监督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3-29 字体: | |

日前,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繁文带领部分人大代表一行,到我市开展侦查和刑事审判监督工作专题调研。

2020年以来,市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强化侦查和刑事审判监督工作,坚持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以提升案件质效为目标,把监督工作做细、做准、做实,全面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和召开汇报会的方式,了解我市侦查和刑事审判监督工作情况,并就对代表关心关注问题进行交流。对我市侦查和刑事审判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我市全力推进侦查和刑事审判监督,加大对案件质量的监控力度,提高信息化水平;要增强侦查监督工作主动性,做到规范办案、精细办案,持续推进“平安汕尾”建设取得新成效。

陆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秋河参加调研。

QR:汕尾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侦查和刑事审判监督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