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市人大代表分团讨论大会工作报告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2-06 字体: | |

按照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日程安排,2月6日上午,出席大会的市人大代表继续分团讨论大会工作报告。

按照会议安排,出席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为九个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民生实事候选项目、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根据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办法的要求,推荐监票人员初步名单。

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体会,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工作回顾总结全面客观,对存在困难和问题的分析切中重点,对“十四五”时期发展主要目标任务、指导思想以及2021年工作安排和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符合我市的实际,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代表们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带领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为汕尾加快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更大的力量。

QR:【聚焦两会】市人大代表分团讨论大会工作报告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