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调度乡村振兴考核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5-22 字体: | |

5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主持召开市乡村振兴工作考核调度会,就迎接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压实。市委副书记陈建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是对我市乡村振兴的一次大检验,事关全局,是一项极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地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和协调配合,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明确了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强调要对照考核指标逐条逐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要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持续提升面上工作;要落实反馈整改,确保乡村振兴成果成色更足、质量更高;要加大宣传引导,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支持。

会议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开至各镇(街、场、星都)。

QR:我市调度乡村振兴考核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