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市开展《汕尾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5-23 字体: | |

5月18日,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率队到我市开展《汕尾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旅游景区、公园、学校、医院等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条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吴国华要求,要抓好《条例》的宣传贯彻执行,推动《条例》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营造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引导群众树立文明观念、践行文明行为,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助力汕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大对不文明行为、不文明现象的治理力度,推动《条例》发挥应有的作用。要坚持部门协作,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形成政府推进、社会共建、全民参与的工作格局,推动文明行为规范成为广大群众的自觉习惯。

陆丰市领导施汉阳、叶君玉参加。

QR: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市开展《汕尾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