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湖东镇召开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

来源:陆丰人大 2023-05-28 字体: | |

5月27日,湖东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湖东镇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票决产生湖东镇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并对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湖东镇今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六大方面的工作。一是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重点,积蓄发展动能;二是以绿色农业发展为重点,助力乡村振兴;三是以渔港和海洋牧场建设为重点,唱响海洋牧歌;四是以提升治理能力为重点,推进“平安湖东”建设;五是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六是以生态文明建设为重点,推进绿美湖东生态建设。

为响应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和支持绿美陆丰建设的号召,会议结束后,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捐款活动,共有98名代表积极捐款,为绿美陆丰生态建设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湖东镇人大还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学习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的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

供稿:湖东镇人大办公室

QR:【乡镇人大】湖东镇召开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