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召开2023年审计工作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5-27 字体: | |

5月25日,在汕尾市召开2023年全市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套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省、汕尾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我市审计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学深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紧扣工作中心,立足主责主业,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要围绕重大政策的措施落地和加强审计监督,推动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地生效。要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审计监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聚焦统筹发展和安全任务开展审计监督,密切关注重点领域,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强化公共资金和政府投资审计,当好公共资金的“看门人”。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审计监督,进一步规范政府权力的运行。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升审计队伍的专业化、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完善审计工作的机制,凝聚各类的监督合力,强化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和结果运用,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全市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QR:我市召开2023年审计工作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