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5-25 字体: | |

5月2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意义,学懂弄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扛起沉甸甸的历史使命、历史责任、历史任务,进一步提振服务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精气神,切实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陆丰贡献。

会议强调,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深调研”为重要抓手,确定一批重点课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摸清实情,找准事关陆丰现代化建设的全局性关键性问题,运用学习掌握的方法论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找准推动我市发展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工作着力点,形成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和行动计划。

会议强调,要牢记总书记对广东的厚望嘱托,自觉把陆丰工作放到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以省委“百千万工程”和汕尾市委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为牵引,扛起政治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在把握战略机遇上、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上、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上、高标准实施乡村振兴2.0版本上、统筹发展与安全上、开展主题教育上下功夫,奋力推动陆丰实现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

QR: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