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2-10 字体: | |

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薏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新发展理念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回答了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肩负起陆丰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中的使命担当,找准市人大常委会履职切入点,把握工作着力点,做好2021年和未来一个时期工作,为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融入全省“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推进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建设,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二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推进新一年的工作。三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进一步强化春节期间廉政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勤俭过节厉行节约。同时,要做好预案,加强值班,落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确保陆丰人大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伟贤、陈俊中、张家利、李秋河参加会议。会上,张家利作中心发言。

QR: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