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彭薏菁到桥冲镇开展“走基层、传精神、送服务”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2-08 字体: | |

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到桥冲镇桥冲村开展“走基层、传精神、送服务”活动。

彭薏菁来到桥冲村后,召开座谈会,了解该村去年以来各项工作情况,并现场察看村容村貌建设。

去年以来,该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大力支持下,紧紧依靠全村党员和广大群众,以经济发展为中心,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开创性的开展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彭薏菁对桥冲村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传达贯彻了刚刚结束的市“两会”精神,要求桥冲村“两委”新一届班子:一要加强党建,以党建引领班子成员的思想、行动,促进各项工作的有效、高效推进;二要办好民生实事,让老百姓看得到感受得到,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三要加大力度开展三线整治、道路整治、人居环境整治以及宪法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宣传阵地建设;四要支持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为村的政策宣传员、学法守法示范员、参与乡村振兴战斗员、联系群众协调员、基层治理监督员的作用。同时,要抓好岁末年初相关工作,着重加强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确保一方平安。

活动中,彭薏菁检查了桥冲村三线整治、道路整治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桥冲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建设情况。还分别走访慰问了桥冲村老党员卓描,溪碧村老党员蔡玉春,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情况,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QR:彭薏菁到桥冲镇开展“走基层、传精神、送服务”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