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现场会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2023-11-08 字体: | |

11月6日,全省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现场会在茂名市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借鉴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梳理盘点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进展成效,总结交流经验做法,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乘势而上、苦干实干,大抓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建设、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体制机制改革、社会力量参与,推动“百千万工程”不断走深走实,奋力开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新局面。要抓好头号工程,必须加强领导,狠抓落实。要加强考核督导和舆论宣传,引导各地在创先争优中实施好“百千万工程”,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奋勇争先。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头号工程的力度抓紧抓实“百千万工程”。要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统筹做强县城龙头、抓实乡镇节点、建设和美乡村。要以走在前列的精神状态和干在实处的工作姿态,确保“百千万工程”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加快推动我省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取得新突破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地级以上市、各县(市、区)。陆丰市领导高火君、陈建华等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QR:我市收听收看全省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现场会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