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2023-11-04 字体: | |

11月1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全省、汕尾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和省委常委会、汕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推广“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听取我市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伟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突出规定动作,深入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等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偏、不漏项、不变样。要突出问题导向,自觉对标对表,全面抓好整改,切实以解决问题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突出相互促进,紧密结合“百千万工程”、绿美生态建设等中心工作,践行“四下基层”工作制度,做深做实调查研究,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发挥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学习制度的作用,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感情学,确保主题教育学有载体、学在经常、学出质量。要以“七个一”活动为抓手,组织开展多元化学习活动,抓实党员理论学习全覆盖,不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切实做到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加强领导,推动“一把手”亲自谋划、靠前指挥、督促指导,利用好“周安排、月调度、定期评估”的闭环管理机制,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做法,不断增强群众对主题教育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确保主题教育抓出质量、取得实效。

QR: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