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召开会议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2023-11-04 字体: | |

11月1日,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召开会议,听取乡村振兴专班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第一总指挥陈伟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摆在工作突出位置、作为重大任务来抓,坚定不移用乡村振兴统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以农业农村现代化筑牢陆丰高质量发展的根基。要抓好农业产业发展,大力发展“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做大做强甘薯、菠萝等农产品品牌,不断推动特色产业全链条发展,全面提升农业效益和竞争力。要抓好乡村建设,优化提升乡村建设规划,全力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统筹推进城乡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发展,让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压茬推进考核工作,深入研究各项考核方案,紧盯目标任务,全面梳理、检视、整改问题,以考核倒逼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推动“三农”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QR: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召开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