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市领导调研汕汕铁路陆丰高铁站建设工作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2023-11-04 字体: | |

11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到汕汕铁路陆丰东站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交通强国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汕尾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高铁站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顺利通车。

高火君实地察看陆丰东站建设情况,与现场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紧盯高铁建成投用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力量投入,强化要素保障,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建设。要扎实做好站场周边区域主干道沿线综合整治,加快畅通进出站交通循环。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加强施工全过程管理,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坚持在各项工作中抓细节、出精品,切实将汕汕铁路陆丰高铁站打造成为对外展示陆丰新形象的重要窗口。

市领导黄祖明参加调研。

QR:市领导调研汕汕铁路陆丰高铁站建设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