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2023-12-28 字体: | |

12月2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五十周年纪念暨宣传周主场活动贺信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汕尾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陈伟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用以统揽陆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局,牢牢把握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历史方位、重要使命和前进方向,不断提升宣传工作整体水平,为陆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要科学研判形势任务,扎实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重点工作,聚焦强信心做好正面宣传,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培育文明新风尚;以促进文旅融合发展为切口大力推进文化产业创新发展。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勇于改革创新,建强人才队伍,不断开创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指示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强省、强市建设的部署要求推动陆丰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全方位突破。要紧紧围绕我市产业发展现状,建立完善知识产权保护制度,促进知识产权转化运用。要强化部门协同、上下联动,加强知识产权行政执法能力建设,加大知识产权普法宣传,着力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

QR: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