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上英镇召开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

来源:陆丰人大 2023-12-29 字体: | |

12月27日,上英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镇人民政府专项工作报告、上英镇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报告。上英镇党委书记吴明杜主持会议。

会议提出,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全镇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持续开展“明珠一号”攻坚行动,以一往无前的勇气、改革奋发的锐气、百折不挠的韧劲,锚定目标、踔厉奋发,为推动陆丰在全省“百千万工程”中争做表率、勇当示范贡献上英力量!

会后,上英镇人大开展代表履职培训会。培训会由人大主席施贵坚主讲,就人大代表如何在“百千万工程”中发挥作用,积极履职,更好助力“百千万工程”作了深刻阐述。

(供稿:上英镇人大办公室)

QR:【乡镇人大】上英镇召开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